遊 戲 規 則 :
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註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裡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 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貼給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沒有。就是你吧……叫狐狸的。果然是你,害我現在要寫這麼多問題= =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我二姐用鍋子砸我的頭。。。(題目莫名奇妙,我也莫名奇妙。哈~!)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250???!!!瘋了……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
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想盡一切辦法找到一個還正常的人,和我一起解救大家,我就變成救世主第二。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努力積陰德。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對身邊人說出所有平常說不出口的肉麻話 ……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大家都很閒……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就讓我的心淌血吧……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感性。常常我很受不了過於理性的人。我覺得感性2/3,理性1/3~黃金比例。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抱著他親他,滿足的看著他睡覺。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
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看不太懂……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我愛的所有人,一直健康平安。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我的秘密寶貝……哇哈~!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我看你自己是吧。 ̄▽ ̄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一堆莫名奇妙ㄉ鬼問題= =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想減肥,但不喜歡肚子餓。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為什要告訴你阿~奇怪。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愛情。 理由:我可以為愛情放棄一切……除了父母。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自己一個人,人群裡,卡鞋跟。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能夠預期是不好的結果,卻還得面對的事。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沒對什麼藝人有深厚的情感,所以不知道。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管他……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只是”心儀”,不是男友~我會假裝沒聽到。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沒有~~隨意就好。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後悔很多,沒有最。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所有我愛的人~我愛你們 。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開一家旅行社~專辦時空旅行。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不,有一些心裡的夢想,希望大學畢業前能完成。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
【出題者:米爾】
≡►用念力幫人類治病。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給十個最好的朋友一人200萬。剩下的和家人一起用。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咖啡店。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真的沒什麼人有資格變成我的仇人。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先生你哪位????~~~!!!!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吃飽飽,睡飽飽,放縱的大笑~~哈哈哈。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問題36: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體貼。
問題37: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我可以當你的導遊嗎?
問題3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腐敗」二字,你會有什麼反應?
【出題者:Blood.L】
≡►腐敗???是長了寄生蟲ㄇ??
問題39:此時此刻,閃過腦海中最想COS的人物是誰?說明原因。【出題者:伶說】
≡►COS???啥???是砍死ㄇ??
問題40:什麼時候會讓你有想死的念頭?(認真)【出題者:冬魄】
≡►我愛的人全都離開了我。
問題41: 如果哪天你死了,讓你選擇投胎後要成為什麼,你的選擇是?
【出題者: conanhsieh】
≡►鳥,想飛飛看。
問題42: 謝謝你,這份問卷到此結束!!
↑ 聽到這句話你有什麼感覺? 【出題者: dkiwi】
≡►謝天謝地。
問題43:會對什麼樣的人(現實or二次元ACG世界)產生妄想?【出題者:橘子水】
≡►你科幻小說看太多ㄌ……
問題44:對於本人選擇橘子水42題版本而非小兆109題版本的感想及你想對出題者的一句話
【出題者:影】
≡►管你選什麼…..又不認識你……
問題45:哪個教授是目前你最想幹掉??請列舉方法!![出題者:冰塊]
≡►嘿嘿嘿~~~想幹掉,當然不能說出來啦!
問題46:請簡答 當這世界男人除ㄌ外貌是男ㄉ(包含腿毛)其他方面ex個性...
等等都是女ㄉ而女生除ㄌ外貌是女ㄉ(包含胸部)其他方面ex個性...
等等都是男ㄉ這世界會怎樣?
【出題者:Jolin徐】
≡►很好ㄚ~女權社會來了……我要坐擁後宮3000男人。
問題47: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歷史可以重寫,你想挽回什麼?【出題者:雪女】
≡►浪費掉的時間。
問題48:玩國王遊戲你會叫輸的人做啥??【出題者:雷克狐】
≡►不一定~~對準要害就是了。
問題49:喝珍珠奶茶裡面出現大蟑螂怎麼辦?【出題者:某達克】
≡►把蟑螂帶去店裡,對著老闆咆哮……
問題50:親眼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或是藝人、聲優之類的)出現在你家,
你會有什麼舉動?【出題者:千若】
≡►覺得自己有幻覺。
問題51:會不會很想打一些過於悲觀或樂觀的人?身邊有這種人會有什麼感覺?
(例如:神經病XD)
【出題者:伶詩】
≡►會。不想理他。
問題52:如果可以進入一本漫畫中,並成為其中角色,你會選擇哪一本漫畫以及哪個人物?
【出題者:戀】
≡►多啦A夢~多啦A夢。
問題53:你猜我想問什麼?(答對沒獎品)【出題者:宇】
≡►不想猜。
問題54:對於日本每年12/31除夕夜必定播的節目-紅白歌合戰的感想=w=
【出題者:水原遙】
≡►沒感覺。
問題55:你想當攻還是受?但你實際上是攻還是受?【出題者:希靈風Shilfuin】
≡►既攻也受。
問題56:如果吃到被加了瀉藥的食物後,你的反應?【出題者:小莫ˇˇ】
≡►趁沒拉時…..找出兇手,以十倍殘忍的手段報復。
問題57:答了快60題了!!!你的感想是?【出題者:小n】
≡►快要不想寫了。
問題58:有了核子武器你想做什麼?【出題者:米 】
≡►轟了共產黨和自以為是的美國人。
問題59:對你而言,自由代表了什麼? 【出題人:雒颿】
≡►被尊重。
問題60.對遲到的看法是什麼? 【出題人:小涼】
≡►我絕不在和人約會時遲到?
問題61.如果你想去你最喜歡的國家自助旅行7天.你會存多少錢?
平均一個月會存多少。要記得說哪個國家唷!【出題人:煒Wish】
≡►義大利,看能存多少。
問題62.你覺得招財貓圖樣的簾子該掛哪?【出題人:青羽】
≡►不想掛。
問題63.當你遇到好久不見的幼時好友會如何?【出題人:介紫】
≡►回憶往日趣事。
問題64.當你遇到一個極致白目的人,你要怎麼治他?【出題人:瓜瓜】
≡►給他好看。

我就不荼毒各位了……
真是傷身又耗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