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出門了,
本來打算要和郁潔一起去公館看達文西密碼,
昨天在網路查好時間了今天還有場次的,
結果去了才知道今天是下片的第一天......
早場只剩下驚聲尖笑四和超人再起可以選擇,
郁潔不想看驚聲尖笑,
於是我們選了超人。

我們兩個之前都沒看過任何一部超人的電影,
以前我根本連租片回來看都沒有興趣的耶,
今天居然看了......
後來看到捷運列車上~貼滿滿超人再起廣告的時間,
我們看的應該是全台灣戲院同步上映的第一場吧,
也許因為是早場,
電影院裡觀眾實在寮寮無幾,
螢幕上的超人飛得起勁,
下面的我們兩個一度快要打起瞌睡來......
整部片的特效和配樂做得是很棒啦,
不過心裡實在有些疑問~
為什麼超人在每次碰到緊急狀況時,
裡面都會穿著那件緊身衣,
那件鱉得要命的衣服~超人難道一年四季從早到晚都穿著它嗎?
還有他後來死了路易絲和全世界人民都悲傷的要命,
明明就死了啊,
有流血有傷口阿,
心電圖也是慢慢成一直線的,
又不是說刀槍不入的,
死都死了,
在結局時又莫名奇妙突然活了,
.....................
我是不太會欣賞這類影片啦,
不過不只是我耶,
每次超人要出任務時扒掉外衣~露出S緊身衣然後伸手飛上天時,,
別的觀眾也都發出笑聲...雖然只有十幾個啦,
可見真的還滿好笑的吧...不只有我們兩個覺得。

看完電影,
吃了公館一家生意很好卻很難吃的拉麵店,
她的湯清淡的完全引不起食慾,
麵條也都煮得爛爛的,
郁潔她只吃了三四口就不吃了,
因為不便宜我還是把麵撈起來吃完,
逼自己吃難吃的東西真的痛苦耶!

下午天氣實在太熱了,
在街上根本逛不下去,
於是我們到中山站,
逛了衣蝶和星光三越。
郁潔買了一件短褲和一瓶PAUL & JOE 的粉底霜,
我沒打工根本沒錢,
只能看看而已啦~!

今天看到郁潔~她又瘦了,
整個人就是很纖細,
真羨慕她~那麼愛吃甜食、蛋糕什麼有的沒的,
還能瘦成那樣,
回台北後我都沒吃過宵夜而且一天只吃兩餐,
家裡都沒開冷氣汗流超多了,
體重也只少了一點點,
我就說吧~減肥還要看機緣的!


今天天氣還是熱到讓人很不舒服,
突然很想下場痛快的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