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姿寶貝的生日+我面試成功的日子!

下午到一家焗考義大利麵店幫天姿慶生,
雖然提拉米蘇被熱天氣融化得不太可口,
不過相信天姿能夠感受到我們真誠的祝福!
9月份的旅遊約定~
我們都要努力存錢讓它成行唷!
好愛妳們大家喔~~
麟瑤跟曹~等妳們考完試和回國,
一定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去旅行。



晚上9:00到台灣科技大學的外籍教師宿舍面試,
我準備好的英文稿完全派不上用場,
用到的完全是生活對話,
還好我還能跟她們聊個幾句...
下期要開始工作了~
每天早上8:30~下午3:30、時薪100,
由台科大主辦,一家語言中心協辦的英語營,
學生從國小到大學,
不分年齡採用能力分班,
由於請來的美、加籍老師都是第一次來台,
所以我做的就是助理的工作,
協助老師、協助學生,
配合語言中心安排的工作,
對我來講是個頗具挑戰性質的工作,
說實話壓力真的滿大的,
好怕聽不懂那些外籍老師交待給我的事情。
即使有壓力,
我相信每天和那麼多外籍老師相處,
對英文多少一定會有幫助的。
加油~我一定要努力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