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被上面階層的老師要求我們記住自己班上學生的中英文名字,
上班第二天了,
一直很努力的在認人記名字,
進度卻還是很慢,
我的pertner今天幾乎叫得出全班的名字了,
我還是叫不出來,
而且還會叫錯,
有幾個年紀差不多一樣胖胖的小男生,
真的很難搞清楚他們誰是誰,
尤其當他們皮成一團時......
他們的課程有七週,
我總不能第三週才認得人吧...也才25個人而已。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認人和記名字,
每次換新學校或新班級,
我都要開學1個月左右才能順利的快速喊出全班同學的名字,
但現在有上面的壓力...我沒有一個月的時間...

台科大的校園滿複雜的,
我們使用的兩棟大樓要往返得走一條彎彎曲曲的路~躍過無數棟外貌神似的大樓,
即使放暑假了,
他們的校園卻絲毫沒有一點冷清,
學生餐廳在用餐時間更是擠得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中午幫我的學生買便當都要等上半個小時。
雖然我的工作時間只有8:30~4:00,
但一整天被那些經歷充沛的小鬼折磨下來,
真的好累......

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請迎新開會的假,
好難開口,
雖然要開會,
但那是我唯一可以喘口氣的機會,
請讓我准假~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