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班老師Philips請吃Pizza,
唯一有空幫我也有車的的同事Vincent剛好要回木柵辦事,
他又無法一個人騎機車又拿4盒pizza,
天殺的...我們頂著30幾度豔陽,
騎到時速90的車去木柵辦事,
然後再去訂pizza而且等了四十分鐘才做好,
四盒燙的要死的大pizza放在我右邊大腿上,
在車陣中鑽時騎太快來不及收腳,
四盒pizza和我的右腳硬生生的用力撞上右邊很衰的轎車,
整個我今天肚子痛到爆為了菲利浦先生要請吃pizza簡直快把我折磨死了,
到下午簡直覺得虛脫...

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