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姐妹們相約去吃K-Mall樓上的麻布茶房,
說要討論九月去綠島玩的事,
結果她們事先買了一個很漂亮超很好吃的生日蛋糕,
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是焦糖香草口味的慕斯~不甜不膩、綿密濃郁~好吃!
謝謝親愛的妳們呀~~~!
去綠島的計畫不只有個譜~而是已經確定要去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去那麼遠的地方玩,
真的令人興奮和期待!

麻布茶房,
我們點套餐的消費加成後,
一人花了四百多元,
很昂貴...
我吃的是泡菜牛肉丼、抹茶霜淇淋蜜豆沙、熱紅茶,


丼飯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而且冰淇淋有點讓人傻眼,
可能之前都聽人家說很好吃,
所以今天吃起來有點失望,
而且我的冰是一球霜淇淋、一球抹茶冰淇淋加上鹹蜜豆、一片西瓜、幾塊小麻糬、洋菜凍~泡在「冰水裡」,
我沒有講錯喔~是「冰水」、「鹹蜜豆」。
曹子跟我點的一樣,
她的冰吃到一半的下場跟我一樣,
只不過她的冰淇淋和洋菜凍比我的晚一分鐘沉進水裡...
雖然麻布茶房的丼飯真的還滿好吃的,
冰品的模樣也都很吸引人,
不過呢~四百多元的價格加上那杯喝起來平凡的飲料,
讓我們一致的不會很想要有再去第二次的感覺,
就算真的再去,
我一定也只會單點丼飯或拉麵吧。

吃完飯,
我們逛了K-Mall樓上的無印良品,
還去了人多到不行的新光三越,
大家都有買到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然我看到好幾樣喜歡的東西想買,
不過我知道自己還沒發薪水,
而且吃飯已經花好多錢了、又要去那麼多地方玩,
把所有想賣東西的慾望都忍下來了...
那種感覺真是很不痛快,
不過真的沒有錢也沒辦法啊...


剛剛雙胞胎表弟來我家,
一進門舅媽就叫我下去,
我一下去看到了一個令我感動到不行的場景~
大表弟捧著由我五個年齡從幼稚園到國一的表弟表妹,
今天一起在外婆家合作出來的純手工禮物給我,




也許那個東西看起來並不怎樣,
不過那是他們一起合力蒐集、同心協力做出來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
幾個小寶貝們真的好讓我感動好感動!
他們要回家前舅媽送我兩張好樂迪的禮卷當禮物,
舅舅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我終於有錢可以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了~好高興,
我已經好久沒有錢可以買東西了!

今天的一整天,
都很令我難忘,
很感恩、很滿足,
擁有那麼多愛我的朋友和家人,
即使錯過了那幾件打折的衣服和那副硬說自己不喜歡的墨鏡,
卻已經一點都不覺得可惜了。
在我心裡,
今天得到了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