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和郁潔去華納威秀看神鬼奇航2,
雖然快要下片了,
人仍然不少。

沒有看過第一集,
但原本擔心看不懂的情況並沒有發生。
很容易讓人進入狀況的劇情和吸引觀眾的主角們,
讓我從這次的加勒比海盜電影中,
愛上了神鬼奇航這部電影。

傑克船長為了償還與深海閻王約定的血債,
靈魂即將被拘提,
他必須找到打開幽冥魔棺的鑰匙,
否則靈魂將墜入受難地獄,
永世不得超生。
威爾和伊莉莎白也捲入這場戰役,
與傑克船長共同踏上對抗深海閻王與鬼盜船的冒險之旅。




不知道傑克船長在第一集電影中是個怎樣的角色,
因為看完電影我實在不怎麼欣賞他的個性,
狡猾不說~不夠義氣、不懂的知恩圖報,
最後他留在船上犧牲也是因為伊莉莎白佈局,
在我眼中他的犧牲並不怎麼值得他們掉下的眼淚。




現在腦子裡還停留著深海閻王、海怪還有幽冥飛船尚那些生物的醜陋模樣,
黏乎乎的汁液和皺在一起的章魚臉,
實在很令人倒胃口~
還好看完電影前一個小時我就已經吃飽啦!
那些逼真的怪物真的是挺嚇人的…





電影充滿冒險的刺激與無數的笑點,
強烈的吸引力完全的趕走了下班後的疲倦和感冒的暈眩,
今天吃飯加上電影花了好多錢,
有點心疼,
不過沒有今天的失血,
我永遠不會知道神鬼奇航那麼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