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校車到學校幫忙新生歡迎會,
滿滿的新生,
讓車子洋溢著滿滿的新鮮氣氛。

應該是九久的車輛和司機不夠吧,
我坐的不是九久的車,
司機很誇張的迷了路。

首先他在一個明顯的「銘傳大學」指標處往反方向開,
開到中壢時停在路旁和對講機那頭的人談論了一下,
接著花了大約20分鐘開到桃園市,
莫名的繞了至少兩圈,
接著是我不認識的地方,
只看到前面有一個路標寫「新莊↑」,
眼看我都要來不及了,
整車的人被他載著在大桃園裡團團轉,
我打電話給琳雅他們,
拿我的手機下去給司機聽,
請他們幫忙指引一下已經昏頭了的司機,
結果司機還是聽不懂就算了,
竟然拿著我撥出去的手機擱在那狂講他的對獎機,
真的是很點點點,
最後晚我們一個班次的車都已經到學校了還繞回來帶我們的路。
整車的家長和新生不斷的議論紛紛,
他們應該覺得天成飯店到銘傳大學也太遠了吧…
11:20坐上校車,
13:05到銘傳,
夠傻眼!

到了學校後,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忙碌了,
人手真的不太夠,
所以大家都一直在體育館的2、3樓樓梯上上下下的帶路,
來了30個學生,
比去年的新生歡迎會多了不少人,
加上家長,
最後還是加了幾張椅子才坐得下。

學弟學妹都很可愛也很有禮貌,
加入了新生,
感覺我們系又更茁壯了~
我喜歡這種人多熱鬧的感覺!

今天大家都很辛苦,
米拎還從嘉義趕來幫忙,
晚上還要趕回去,
完全不計較時間和金錢的代價,
打從心底的佩服他~!

辛苦囉~大家!
感謝所有今天來幫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