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加拿大籍的Philip老師因為好幾個學生玩遊戲太吵、偷看遊戲謎底,
罵了好多次都講不聽,
在離放學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候,
他氣到直接背起包包說他要go home,
Philip交代同事Vincent說他星期一會準時來,
不過因為他太失望了,
當下他一刻也不想多待下去。

因為老師先走人,
和我一起負責這個班的同事Wendy跟我一起默默的承受家長的抱怨電話,
當晚還因為關於老師的事和學生用MSN談了兩個多小時,
甚至學生無預警的將MSN給他爸爸使用,
我和Wendy就這樣擔下了責任,
和家長聊起MSN,
為老師的行為解釋,
安撫著學生的激動、承受家長的不諒解。

今天,
老師到了10:30仍然沒有出現,
很扯的是他不想來了也不先知會我們,
就這樣硬生生的丟著一群學生和一堆家長的電話給我們處理,
我很納悶,
因為這很不像我心中Philip的作風。

早上我和Wendy簡直忙到發昏,
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通知了所有家長來接孩子,
又把其他家長不方便立刻來接的孩子從台科大帶回木柵的補習班。

從宜蘭回來以後我又感冒了,
今天我怕Wendy一個人忙不過來,
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去上班,
中午真的已經很難受了去看醫生才知道已經燒到38.7度,
吃了藥,
下午還有電話等著我們打……
「抱歉!抱歉!真的很對不起,老師今天臨時發生這種狀況……」
不斷的抱歉,
更增加了我對老師滿滿的疑惑和不解,
要不是明天找到代課老師了,
還要我們兩個可憐的工讀生幫他收爛攤子收多久?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