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前,
同事Wendy說出了一句完全貼近我心情的經典,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想趕快走!」

35天的日子,
終於不用再每天早晚接家長的電話,
也可以不用每天不斷的大喊~不要講話、給我坐好、閉嘴、安靜......等等快扯破我嗓子還會被人家嫌太兇的話了。

解脫了,
終於可以逃離這群惱人的小鬼頭了!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太高興啦我!
今天收到幾個女生寫給我的小紙條,
當場真的有被感動到!
一直以為自己在他們的心裡只是個很兇的老師......

這段日子,
和兩個不同國籍的老師相處,
講了不少英文。
見識了各式各樣花招百出的頑皮學生,
也看遍了不同家庭裡懸殊差異極大的管教模式。
每天當慣了總務股長、搬便當工人和值日生,
也紮紮實實的受了不少次的危機處理教育。

認識了人超好,
一起同甘苦共患難的好同事Wendy,
我想這是我這次上班以來最大的收穫了。
她很優秀,
政大雙主修加輔系,
在她身上,
我看到了什麼叫做充實、上進的生活。
她很講義氣很有責任感,
前幾天我發燒到頭疼還得扛一堆爛攤子時,
她陪我看醫生、不時的關心我好點沒,
我們相約了要一起去逛街,
到彼此的學校玩,
真的很榮幸能交到她這個朋友!

結束了,
雖然不算完美,
卻是一次夠多磨鍊的學習!

最後,
一塊錢薪水都還沒拿到,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不滿。

我的心情,
很nice~~
因為我的暑假,
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