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暑假已經過一半囉 ~~~~!!!

第一次,    在這種長假期離鄉背井的打工。

要說打工的心得嘛總歸一句~就是累。

原本以為遠赴桃園打工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應付一切食衣住行的花費。

哈哈哈,只能說我天真的沒大腦。


很感動的是,
16號我生日時很驚喜的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不管是一個多月不見的大學同學們,遠至高國中小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唷在桃園收到一波波驚喜的感覺真的很美妙啦 !!!~~ ^^


心裡真的很想跟很多朋友說抱歉
..

我很想像以前的暑假一樣的和你們經常的出去吃飯聊天唱歌看電影烤肉遊玩

但是我選擇了到桃園打工

所以有很多身不由己

我沒辦法控制我一定要到補習班的那些時間


搬離宿舍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從此自力更生

但這近兩個月以來

我得到的主要並不是金錢

而是看透了社會競爭的殘酷

即使這段時間我幾乎把自己搞的像個小業務員

但我承認我的確體驗到不少對於一個大學生而言所無法經歷的事

所以囉

基本上我不後悔毀了自己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因為至少我不會像以前暑假天天睡一堆吃一堆又常覺得很累很餓啦

而且在儒林也交到一群很棒很善良又很聊得來的朋友囉 !!~~


今天是銘傳大學的新生歡迎會

到學校幫忙

見到了以後的學弟妹們

心裡有種特別的感覺

好快……

我也當了學姊了

大一時小丸的學姊看我那麼可望有個學長姊

因此把我當他自己的直屬學妹般照顧

對我真的超好超照顧的

心裡充滿了很多對她的感激

所以我一定也會對我的學弟妹很好很好的……

像學姊對我這樣!!!!!!

 

~~~~~~~~~!!!!!!!!!!!!!!

再一個月我就能脫離魔鬼招生季了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撐到最後囉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