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公共管理課,
我的眼睛真的腫到了睜不開的程度。
想到昨天晚上的難過,
一下就清醒過來,
只是......心裡還是有一種很沒辦法釋懷的感覺。

這事件對很多人來說都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很在意。
昨天晚上真的是難過到哭了好久好久。

那個pchome信箱,
是在國二就申請的,
六年多來,
即使我用它的機率已經越來越低,
但是裡面近百封的草稿和儲存信,
卻真實紀錄了近兩千兩百個日子的點點滴滴。

我好難過,
感覺像是pchome不經過我同意的,
一夜間抹平了我好多好多難忘的歲月印記。

我承認暑假以來我已經幾乎三個月沒去開過我的信箱,
這是我的錯,
暑假我打工忙到連msn都很少上,
對於任何一個信箱,
也更沒有時間進去過濾垃圾信件什麼的。
但是降子就可以狠心的把我所有所有的信件全部清空嗎?

小丸一直安慰我,
說他的msn信箱也因為一段時間沒開而而被清空過,
但如果是我的msn就算是yahoo的被清空我也不會這麼難過呀,
pchome裡面有我好多以前朋友的帳號那也就算了,
頂多真的不熟的,
從此可能真的再也不會連絡了,
但是誰能夠體會那裡面有我重要東西卻一瞬間讓我看到它被清空的心情呢?

國二剛開始,
我真正的學會了收發郵件,
e-mail的轉寄信成為我和國中同學經常的話題,
我的陳年儲存信裡,
還有永遠再也沒機會收到的,
來自於一位已經因病過世的國中同學寄的幾封信,
當時她的媽媽還是進去了她的信箱,
查出哪幾位同學跟她比較熟的。
還有好多封是國中時很幼稚跟同學因為很好笑的理由,
吵架時,合好時,互相寫的信。

高一時,
我認識了一位來自韓國的朋友,
他是當時衛理和韓國姊妹校交換學生時,
寄宿在我同學家裡的一位男同學。
雖然後來沒有聯絡了,
但是那是我第一次那麼長的時間用英文和外國朋友通信,
我們連絡了將近一年,
有十幾封信以上吧,
就降子沒了........

高二,
我和郁潔常因為小事吵架,
我存了好多封信是再我們大吵十所寫的,
即使現在看起來很幼稚,
但那是關於我,
和一個好好好重要朋友,
從認識到成為一輩子知己的過程。
那些過程,
我不想要遺忘。

高三,
在我被考大學的壓力壓迫得無所適從時,
定期和衛裡已經畢業的餐桌學姊通信,
成為了我努力撐下去的主要動力之一。
我盡情的訴說我當時徬徨無助覺得自己沒希望的心情,
而學姊總是耐心的看完我的信而且給我好多好多實際的意見。
心情不好時我會看,
覺得提不起勁努力時,
我會去看。
對我來說,
那是像是一股能夠振奮我心情的有效電流。

還有一封信,
和另一封信,
那真是我的寶貝,
失去了,
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的難過。

說了這麼多,
還是挽救不回所有的可惜,
是我自己釀成的,
抱怨已經沒有用,
只是難過在我的心裡,
還會持續的存在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