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我家的兩張單人床緊緊的擠了5個貼在一起的人,
不擁擠,不拘束,
就是一句我的話,
好溫馨!!!!!!!!!!
哈哈哈~~~~~

半夜我流了好多汗,
佳怡ㄉ棉被還是蓋的緊緊的,
小丸的衣服依舊被熱濕了,
我卻笑到了一種不流汗也奇怪的程度。

黑漆漆的房間裡,
不時發出兩聲大笑的瓜瓜,
很認真唱著歌的佳怡,
笑到無法自拔的我,
被汗水包覆的小丸,
還有......重複著起床伸展筋骨,躺著看看時間,持續清著喉嚨的品琬,
形成了十分有趣的場面。

喜歡這種感覺,
熟悉的感覺,
讓我有種回到宿舍生活的熱鬧溫馨。
我怕孤單也怕吵鬧,
但那天的感覺很中庸,
就是一種我喜歡的感覺。

隔天早上,
意料中的,
我又賴床了。
使命在床上用力翻滾抵抗她們呼喚的我,
坐在床邊放棄著那絲毫--我會起床機率--的小丸
拼命努力用力叫我起床的品琬,
再次形成了另一個特別的場面。

我起床了!!!!
只能說,
我和小丸很佩服品琬的功力。

第三節課我徹底的熟睡在教室後頭,
強烈的冷氣吹得已經三個月沒生病的我感冒了。
到現在我仍舊很不舒服,
唉,
該是帶外套上課的季節了。

晚上回台北前,
我們和品琬&她姊一起吃飯。
她們長得好像,
說話腔調更像,
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飄散在我第一次與成人雙胞胎吃飯的空氣裡。

很愉快的一星期,
快要到真正的迎新了......
忙碌的生活又要開始了吧!!!!
鼻子好塞,
天氣好涼,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