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了,
每天都好累...
問我這段時間做了什麼,
其實也說不出件偉大的事來。

除了禮拜一每天待在學校的生活,
完成了很多瑣事卻絲毫無成就感,
報帳的程序讓我上了行政學深刻的一課,
一隻隻官樣文章的米老鼠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真想像打地鼠一樣...
一隻一隻用力地把他們敲進地洞裡,
對牠們大喊~滾吧!!!!!!

小小的師大就如此了,
全國的行政機關花在無必要公文旅行的時間和人力可想而知,
電子化政府...個鬼啦...,
電子檔送一次紙本還要送一次,
比沒有電子化還要花時間,
電子化的結果人們反而更加地腦殘!

本來想寫寫開心的事,
寫著寫著居然氣了起來,
只是發個小小牢騷啦, 
發完還是得繼續做~ 還能怎麼樣呢!?

大家都還好吧,
我感冒到一個聲音非常知性的境界,
全身上下堆滿了抗生素,
怎麼吃藥怎麼早睡都好不了,
這病毒存心不想讓我健健康康的去吃雞肉飯!
雖然我還滿愛自己這知性的嗓音~
也不想要每天昏昏沉沉行屍走肉的。

真的很不舒服,
真的想要立刻好起來,
真的不想要每天從早咳到晚,
真的很不想怕傳染給別人已經戴口罩了~
還要被人用"妳這細菌,離遠我一點!"的眼神看著我。

anyway...
冬天要到了,
我的靴子破皮好嚴重~
希望趕快找到新的靴子,
proposale截止日快到了,
想辦法生點東西出來吧!

and~ 
好好珍惜,
所剩不多的每一天,
當學生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