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入冬的第一天,
一早準備搭車前往客運總站,
和惠芬、蘭音和小麵約了一起搭車。

一出門就下起雨來,
雖然雨不大,
總之還是個讓人想滴咕一聲"下什麼雨啊"的雨天。

我在站牌邊在等車的時候,
一隻"長滿斑點被雨淋濕的大灰狗"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
興奮得到處亂跑~橫衝直撞~髒水到處甩,
嚇的等車的阿嬤、阿姨、姐姐妹妹們避之唯恐不及。

我不是個怕狗的人,
於是保持鎮定的站在原位,
專心張望著我的公車。

就在我專心看著遠方的時候,
突然一股強力的撞擊從我右後小腿而來,
讓我整個人向前衝了好幾步。

就是那隻吃錯藥的死狗!!!!!
牠想追我後面的機車,
剛好那個騎士要把車移到人行道,
牠怕被撞就突然移開。

剛好是下雨天,
死狗也不知道是用牠的"濕頭"還是"濕屁股"撞到我,
吃了興奮劑還吃了大力丸是吧,
害我右腿全濕,
噁心斃了!

真想當場脫下我的褲襪,
氣死人了~
被撞完後我回頭對牠大叫"幹麻啦!!!!!!!",
回過頭,
發現公車站的人為了躲牠都閃到遠遠的人行道那頭去了。

我一直在想...
要把酷襪脫掉還是穿著呢,
但天氣實在有點涼,
我還是咬著牙繼續穿著它。

看著腿上被撞濕一塊~又貼在我身上的褲襪,
全身噁心到極點,
用濕巾努力擦了又擦都要擦破了,
回頭怒視那隻死狗,
牠居然正在盡情用力的甩乾身上的水,
一臉舒服~
氣死我了......


重點:
怕狗還是愛狗,
看到野狗能跑走就跑走,
因為牠極可能是隻失控的瘋狗。

這是我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