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參加了遠房表姊的婚禮,
沒和辦法和小珊小丸去看現代舞,
好可惜~
小珊說是很有名的表演耶。

好一段時間沒喝喜酒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第一次在參加婚禮的時候有感動的感覺,
也許是主持人把氣氛營造得很成功,
催淚的配樂加上感性的投影片畫面,
再看到雙方父母和新郎新娘以及好朋友們都哭成一團...
(還滿好奇他們哭完妝怎麼都不會花的。)

新郎和新娘是我很不熟悉的人物,
一年見到一次面就很了不起的那種不熟悉,
所以我為自己的感動下了一個結論~
年紀大了吧!( 小丸說我是適婚年齡到了=_= )
哪天哪個好姐妹結婚~
我肯定哭的唏哩嘩啦的!

今天看到新娘的姐妹滔伴娘群都穿的好漂亮喔,
可惜我不行當伴娘,
不曉得有沒有不忌諱生肖的好姐妹~
讓我圓圓從小就只能羨慕別人的花童夢。

P.S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現在的人為了經濟和方便~結婚和訂婚都會合辦,
小丸說我嚴重的落伍了,
還問我"妳之前參加婚禮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哈哈...
害我白白嘖嘖稱奇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