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低的人其實很幸福,
這絕對不是要幫自己說話:),
只是最近突然有感而發。

多到壓垮我廉價書架的書,
滿到一個有時覺得乾脆住在補習班好了的課,
生活被書本淹沒~還好身邊總有可以讓我開心的人。

最近晚上都在上法科,
老師偶爾才會來一下的玩笑,
讓我用力撐著眼皮的內心真是滿足不已。

行政學和法緒的班上前面,
有個不管老師說什麼~都笑得雙肩強力發顫、眼睛都陷到魚尾紋裡的誇張男,
笑點真的很低低到一個不行,
雖然常常全班就只有他一個人在笑,
沒錯~看起來十分的白痴,
但是我好羨慕他,
他的學習看起來好快樂,
有時候老師講話很冷看到他在前面大笑我們就會忍不住開始笑,
很誇張、但是這樣的學習很棒不是嗎!?

團體生活的時代已經過去,
該習慣的就是要習慣,
要唸的書就是那麼多、課就是那麼滿、翻譯就是翻不完,
每天幾乎都坐在椅子上就要變成一頭大肥豬,
也就是因為如此枯燥的生活,
激發了生活中很多微不足道卻足以令我回味無窮的樂趣和滿足。

一個禮拜可以和小葳一起吃二次飯,
晚上可以和小丸惠芬一起補習,
一個月就可以有一次聒噪的姐妹聚,
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卻都是支持我冒著禿頭+瞎眼的風險每天熬夜拚命的動力!

其實最近很累也很有唸不完書的壓力~
每天大多都是負面的情緒。
明天雖說仍有排滿的事情要做,
不過不用上課、也是唯一不用補習的一天,
心情放鬆了一點,
所以想要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要開心~真的~~~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小葳是我的好榜樣~
要讓學習變成快樂的事情,
效法高點的誇張男,
帶著開心的心情面對苦悶的事情。
即使無法立刻做到、也要慢慢的去改變。

刑法老師說正面的思考才會吸引正面的東西、幸運才會跟著來,
所以~
改變心態,從現在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