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06年已經好幾天了。

最近一陣子有很多值得紀錄的事,
很想要每天都來寫些什麼,
卻總是被懶惰征服。

今年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在擁擠的人群中跨年。
雖然不會再有第二次,
但和朋友在一起徹夜瘋狂的感覺,
的確真的非常吸引我。
明年我想要有個靜態一點的溫馨跨年夜,
逃離擁擠,
過過屬於自己的瘋狂。


 
 

轉眼間,
大學生活已經超過一半很多了,
大家開始規劃著自己未來的路,
越多的計畫,
似乎讓自己的未來增加更多的不確定。
對於長大這件事,
有種矛盾感,
不是很能快速的適應。
每個星期拿著爸媽給的生活費開始有著罪惡感,
卻又不太能習慣自己得慢慢的想辦法負責自己的花費、分擔家裡的支出。
向爸媽伸手拿錢,
腦中浮現了他們辛苦工作的畫面,
為了我和弟弟,
他們已經犧牲了年輕的歲月和健康的身體,
弟弟今年也要上大學了,
學費又是一筆開銷,
半夜想到他們每天的辛苦都會很想掉眼淚,
我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用自己的力氣換來一點時間讓他們好好休息…

一個人坐著,
就會開始天南地北的想很多。
越想總會越不開心。
冬天的冷空氣,
總會讓頭腦多幾分清醒。
時間不停不停的走著,
我想自己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