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小站 滋滋作響的鐵板套餐 和15元超大杯飲料券...
銘傳茶舖 無糖清去冰 蜂蜜檸檬蘆薈 和 五彩繽紛的珍珠...
雪記的麻辣牛+蒟蒻結和冬粉與被我們掀開一半的屋頂...
我家巷口鼎珍香的藥膳羊肉鍋和真的很會煮的鬆軟白飯...
家家福乒乓球大的花枝丸 超大份的干梅薯條 還有充滿酒香的雞米花...
太平洋超大根的魷魚 與 永遠找不到比它大的香酥酥腿排...
三顧茅廬飄香千里的鴨血+冬粉+青菜+凍豆腐中辣...
波特曼的超多汁雞翅 與 後方經濟實惠的麵店 總是貼心附贈我們一碗青菜湯...
酸辣湯餃料好實在以前有個小妹走路很搖擺的蘇杭小館...
四海可以吃飽飽的香噴噴羊肉炒飯 和熱騰騰的海鮮湯麵...
后街只要35元台北找都找不到 辣粉後勁超級強的脆皮3Q雞排...
到大四才發現 青菜都給很大把 餵飽我和麗暉嘉容三隻羊 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麻辣滷味...
大一每星期幾乎都會訂一次 後來逐漸淡忘它 如今想起實在有夠划算的588雞排套餐...
上課常訂 聽說現在搬家生意超級好 曾經腿斷掉讓嘉容笑到翻的平價阿松...
耳朵總是有問題把小丸氣個半死 分量和美味程度卻無可挑剔的媽媽樂燻雞蛋吐司套餐...
以前常聞會有點膩 現在想起來卻好懷念 埋沒在煙霧中的一餐滷味...
曾經辣到讓我說不出話來真想再來一次的剝皮辣椒麵...
整家店好像只有丼飯和關東煮是我們吃得起的梅村...
肉很硬實在沒有美味可言卻充滿我們好多歡樂時光的我家牛排...
記憶裡只有整夜沒睡才會去的小粉家溫馨麥味登早餐...
曾經懷疑它是黑店 後來卻被它蠱惑的阿宏碳烤 那多汁到爆炸的金針菇肉串...



歐歐歐~
好想念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