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見到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看起來像要瞎了,
林小葳說像小白兔、還說我要變成蕭煌奇了,
其實最近我最最想要當的是小粉紅下輩子的志願...一隻豬!!

為了期末報告連著幾天都奮戰到半夜...一大早又都有課,
然後還不要命的堅持戴上隱形眼鏡。
下午在民主基金會上課到一半會當場拆下眼鏡當瞎子,
是因為刺痛到有被硫酸潑到的感覺~
拔下來的時候..覺得視網膜差點要一起下來了...

大大感謝得過且過載我到捷運站~
一路瞎著眼坐車到台北車站,
call了小丸到車站當我的導盲小天使,
重點不是近視我也才兩百多度其實,
只是不知道怎樣很畏光就是張不開眼睛,
想到嘉容以前說畏光是青光眼的前兆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平常就很畏光(不想要二十幾歲就得青光眼)。

謝謝惠芬特地幫我戴眼藥水~雖然我還是忍不住回家了。
我錯了!!
我會盡快去重配眼鏡和隱形眼鏡!!!!
不只是因為你們一直說~
是因為我小小的體驗到瞎眼的滋味了,
現在打字房間都關得黑漆漆的,
差點就要戴上我的墨鏡可是找不到...

還是當明眼人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