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課突然好想吃薯條,
等公車等好久都沒來整個人很不耐煩,
於是我走向了麥當勞。

我家公車真不是普通的難等,
雖然我賭一口氣想說公車不會那麼倒楣的的在我買東西的時候來,
還是膽顫心驚一分一秒值千金用競走的速度到了麥當勞,
然後直接跟櫃台的人說:"我要一份中薯。"
點餐的時候瞄到了那個人背後的雞塊圖片,
我又很即興的說:"還要四個麥克雞塊。"

然後,
結帳人員帶著親切的微笑對我說:"您的餐點一共是94元。"
94元!94元!94元!
一份中薯+四個雞塊要94元!?我真是太傻眼了...
94元可以買10顆水煎包、12顆茶葉蛋、一份半的繼光香香雞、四個御飯糰、或是到一般雞排店買4份薯條還有零錢可以找....

但我看到公車已經轉進開封街裡了,
所以我只好拿了東西開始追逐公車,
上車後再繼續傻眼。

是我太久沒吃麥當勞了嗎?
還是現在物價真的有高成這樣?
太誇張了...!


p.s
*看看右上方的星座預測(金錢部份),
我不禁要讚嘆它神準無比。
and ...
*我發現肯德基最近的優惠券很划算 請按我 ,
大家快去下載(有一些只到1/11截止)~我要排擠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