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趁著心血來潮~
稍微紀錄一下這個禮拜的生活吧!

。。。。。。。。。。。。。。。。。。。。。。。。。。。。。。

12/31星期一,
4:40一下課我們就直奔雪記,
和麗暉、惠芬、小丸、小粉、嘉容、小珊,
一起享用我們2007年的最後一餐。

吃雪記聊天對我們來說是很熟悉的事情,
麻辣牛+蒟蒻結幾乎是我的慣例,
湯頭、醬料、飲料…甚至是老闆…,
似乎都成為我們大學生活裡一個固定而且重要的部份了。
今天因為有了第一次吃雪記的小珊~而變得格外特別。
還記得吃到一半時,
小珊一直問小丸:你的火鍋怎麼那麼黃…
哈哈…起士鍋不黃怎麼叫起士鍋咧!?

惠芬說一個人倒數很無聊,
所以11點多,
我和嘉容、小丸帶了有誇張到的零食~雞排、地瓜、豆乾、可樂果、甜不辣、薯條…,
到惠芬家渡過2007年的最後一秒鐘,
也一起迎接了2008年的到來。

2007的ending,
不同於去年的瘋狂熱鬧,
平靜溫馨也很讓人享受。
(p.s隔天還特別看了演唱會開頭的重播,據說Tony、牛爾等老師上台表演很特別。 嗯嗯…真的是「很特別」!)

記得高三那年有人說1/1的第一秒起就要坐在書桌前讀書,
一整年考運才會旺~
結果今年的開始我們就吃到撐撐撐…
我看我們一整年都會食慾大開吧.!

。。。。。。。。。。。。。。。。。。。。。。。。。。。。。。

1/2星期三,
是久違了的校外參觀日─目的地是考試院,
中午不到就感受到大家興奮的心情。
出發前,
陪小粉去M棟搶羽球課、還買了兩包零食,
整個像要去郊遊似的。

一路上,
王傑激昂的猜測著司機的開車路線,
和一旁緩慢的小珊形成強烈的對比…
傑: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司機會走這座橋!!!!ㄟ~怎麼都沒人誇獎我一下?!
珊:是~~~~~~~~喔~~~~~~~~?! 真~~~~~~~的~~~~~~~耶~~~~~~
是~~~~~~走~~~~~~這~~~~~座~~~~~~橋~~~~~~~。
╮(╯▽╰)╭

到了考試院,
聽了很有創意的布袋戲簡報、參觀了歷代的國家考試文物,
蘭音和小珊她們還寫下了書法字留言,
最後我們很榮幸的在舉行每週院會的U型大會議室裡聽副秘書長說話,
還領到了參訪紀念證書和可以吹嗶嗶的紀念筆,
考試院對訪客真的很用心呢!

回龜山的路上,
我真的很餓,
而且突然很想吃烤雞…
於是轉過頭對小丸說:好想吃烤雞喔…
小丸:買不到烤雞耶,但是買的到烤鴨!
王傑:好ㄚ小丸我們去買烤鴨。
琳雅: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大家聽到我們要吃烤鴨紛紛給了我們意見,
蘭音說后街的不好吃、本雲說萬壽路的不好吃,
於是我們決定到復興路上買,
在等我們的鴨時~琳雅說她冰箱有很多青菜,
於是我們到黃昏市場買了火鍋料,
小丸夾呀夾的…居然夾了180元=_=。

十多度的氣溫…從早上10點多餓到晚上快7點…
我真的是飢寒交迫……
經過一陣七手八腳的烹調~我們的晚餐終於完成了!
加了麻辣湯頭的火鍋+烤鴨一隻。
包上大蔥青蒜的烤鴨捲餅和炒鴨肉口感很棒、火鍋湯也很鮮美,
我還嘗試了幾口平日不碰的茼蒿、
並且再次的吃到了可怕的騷騷鴨屁股,(在學校吃綸記也是我吃到、回台北吃媽媽買的鴨肉又是我吃到...味道超噁心的...)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熱鬧的晚餐時光。

。。。。。。。。。。。。。。。。。。。。。。。。。。。。。。

1/3星期四下午,
我和小丸上成功問老師問題,
call了小粉出來...約略聽了關於大一書費的問題...
下成功前,
我們去找了方凱弘老師提醒要記得幫我們看題目的事,
看到了一幕讓我跟小丸都有點鼻酸的畫面~
老師正面帶憂愁的數著桌上一大堆的50元10元銅板,
第一次當導師就遇到這樣棘手的事…真是難為他了…!

晚上和小粉、小丸、貢丸吃了市區的錢都,
我們真的很會聊,
一坐就是4個多小時,
鍋子的煙都把我的眼妝給燻暈了……
今晚意外提到的話題,
讓我回家後又想了很多,
原來~這個社會上有比我想像中更多的現實和無奈。

。。。。。。。。。。。。。。。。。。。。。。。。。。。。。。

1/5星期六,
距離三月,剩下五十七天,
距離畢業,剩下一百四十多天,
而我們正在替自己~
寫下回憶的完結篇。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過得比去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