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知道了我最疼愛的表弟6月畢業就要一個人到紐西蘭讀書,
十年......
一直待到他大學畢業後才要回來,
當下我真的被震驚到了。

會最疼愛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看著他從出生的嬰兒長到這麼大,
重要的是他不但活潑搞笑更是個很懂得體貼別人的小孩,
很得人緣也很得長輩疼愛,
如果阿公阿嬤知道他要出國一定也會捨不得而反對......我想舅舅似乎不打算提早告訴他們。

一知道他要出國,
我就立刻打去二舅家用盡各種辦法想讓表弟回心轉意,
問他問什麼不想每年寒暑假都去遊學或是等高中長大再去,
不斷的要他想清楚以後去那裡會很想念台灣的,
小小年紀的他回答我:「我會想呀,可是我還是要去,因為我已經決定好了!」

聽到他的話,
我想自己不會再多說什麼了,
畢竟他不是盲目聽大人的話,
而是經過自己的思考。


我會祝福他,
即使真的很捨不得。
希望他出國後,
不會忘記我這個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