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就是這樣~沒有例外!

Q:吃不吃回頭草?
A:有可能…我不說大話。(這個問題是要流傳幾次=..=無言…)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茄子♥。 ㄜˊ…青椒好臭!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住在地球就好了,如果要搬家到別球去也太遠了啦…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不然每次在他面前時,是都要直接表現出心花怒放的樣子嗎?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人生中一段很珍貴的快樂生活,喜歡。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我喜歡Mini Cooper。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都可以。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西門站&龍山寺站,大森/南門/南門/衛理/銘傳。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的事,賴床例外。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愣住。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如果壓根覺得沒必要幫忙的話,我的口氣應該會出現無法克制的不耐煩…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不可能。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每天一定都會有個幾件事讓我想到從前。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還好,肚子很痛…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會。我胸無大志。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明星志願。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呀~能悠閒何必折騰自己?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男孩。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阿~妳也是被點的,況且我現在也想點別人…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喜歡看你吃屎~低級!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想吃就快去,我自己會買。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都還好。喜歡吃冬粉和米粉。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算有吧但也不至於很困擾。大學畢業前如果只剩我還沒交過男朋友怎麼辦?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合得來時間久了自然就會靠在一起。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別把自己設定得太膽小。

Q: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如果在我的東西上就把牠吹走。 路過我眼前的話就讓牠去啦~。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揮~揮~揮,死到別的地方去。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會。不想就不想。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快點寫完。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先去看醫生阿~因為你病了。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們這一家。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幽默大眼陽光女孩。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太衝動。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不要啦~不然等等我也會被打。

Q:你(妳)快樂嗎?
A: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電視裡。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當眾挖鼻屎…最不雅是拿出來那一刻...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不會。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聽。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沒有定義,就是喜歡。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晚餐為什麼不吃完~現在好餓。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不對。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發明這問卷的人。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誰知道…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想這題要寫什麼。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不想。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說出來。但我覺得會是對方先不愛我ㄟ…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沒有情人啦~高興了沒~?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你那位我幹麻要陪你?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一 : 讓我爸媽可以不用再為了工作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二 : 讓我肆無忌憚的到處旅遊和享受美食但不用花錢也不怕發胖。
  三 : 讓我的家人朋友都過得平平安安。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ˋ.ˊ 要~~~問~~~幾~~~次!?!?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你以為這題很簡單嗎)

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一口氣把厚厚的小說看完都沒人來吵我。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還真的不覺得耶!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恩~對!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沒有。

Q:什麼是愛?
A:就是愛。我耐性快沒了…

Q:鑽石帶哪最性感?
A:腳踝吧~我覺得很多女生戴腳鍊很性感。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不然是有人很喜歡爆牙嗎?

Q:最愛的一部電影
A:沒有最。

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想去哪? 為什麼?
A:歐洲~想體驗完全不一樣的飲食和生活文化。

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說不耐煩的話。

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家人。

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手癢阿。

Q:最愛的歌手
A:戴佩妮。人美又有才華呀!

Q:巧克力喜歡嗎?
A:喜歡~不要太甜。

Q:狗跟貓你喜歡哪個?
A:狗。

Q:如果中樂透你要做啥?
A:哈~我不是惠芬,不覺得我會中。

Q:如果你最愛的人欺騙你 你會原諒他嗎?
A:看事情。

Q:你果你的另一半外遇,你要怎麼辦?
A:分手。

Q:你會喜歡怎樣的男(女)生?
A:體貼的幽默的喜歡運動的長比我高的。

Q:你最喜歡的電台和主持人是?
A:wave radio !! 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我的問題↓
Q:便利商店裡喜歡的零食和飲料?
A:波卡-海苔壽司、健達繽紛樂,美顏社-茉莉蜜茶、御茶園-醒茶。


呼~
茵婷呀我真是看妳面子寫的唷,
哈哈~不然候這麼多白目的問題,
整個人耐性都沒了啦!


小珊、惠芬、蘭音、品琬、王傑、野豬、小丸,
我點你們~
我知道你們一定捨不得恨我的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