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就是不習慣。

今天早上9點15分,
醫生拆掉了我的牙套。
還不算完全好,
等觀察一陣子之後確定咬合穩定了,
還要把虎牙磨得平平的,
再耐心等個幾個禮拜就可以有真正整齊的牙齒了。

講話時嘴巴裡的肉再也不會血肉模糊,
吃飯時再也不會卡一堆食物,
大笑時~上嘴唇不再自動停在上面下不來。
剛才陪丸小姐去換內衣,
她說我的嘴唇都平掉了...不像之前凸凸的。

還記得剛開始的前五個月有多麼的難熬,
本來就堅持刷牙一定要刷超乾淨的我,
卻怎麼努力都刷不到牙套間的一些小縫隙,
因此我每晚都用兩種不同牌子的牙膏各刷一次,
早上起來也是刷的很勤奮。

雖然沒有因此少吃了多少,
但每一次的咀嚼都痛到心裡在流淚,
連咬斷脆脆高麗菜葉的力氣都沒有...
每一次剛拉完鐵絲那3、4天的感覺,
那種感受到牙齒被巨大力量牽扯著移動的持續疼痛感,
真的~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自從療程開始之後,
因為牙套太凸了讓我嘴巴闔不太起來,
以前連趴著睡都不太會流口水我,
就連躺著睡覺都可以流一枕頭的口水...

終於...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八個多月都忍過去了,
可是啊可是~
怎麼心裡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畢竟,
這段長時間與疼痛抗戰的時光,
可是我心裡一段難忘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