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牙科去複診,
拿到了我的維持器,
原本以為我的的牙齒從此可以就此過著輕鬆無負擔的生活了,
天不從我願......
今天起我要帶上一個更麻煩的東西,
別人只要睡覺戴,
我卻得在三餐以外一直戴著。

那東西長得像假牙,
每天吃飯前要拿掉、吃完飯要帶上、睡前還要用牙刷刷它...
講起話來呼嚕呼嚕的有種豬哥亮的感覺,
我問醫生說我這樣講話別人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嗎?
醫生說老人家那種整排的假牙上顎和下顎也是有一大片的塑膠模子,
練習個幾天我的舌頭就會找到發音的位置了,
但我不這麼覺得,
含著兩大片塑膠再嘴巴裡講話怎麼可能會正常...

唉~~~~~
戴維持器真是麻煩死了......
每天吃飯要拔下來在哪裡拔都不是,
大家看到一定覺得很噁心。

左下方的智齒又挑在這時想冒出來,
跟上次的感覺很像,
該不會又要進行一次血肉糢糊的手術了吧......

心情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