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知脾氣差,
也明白自己性情火爆,
但至少從小到大,
身邊的人都還覺得我做人隨和。

不過最近我發現自己的心眼越來越小,
聽到個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
我就會氣個三天三夜沒完,
甚至可以一笑置之的鳥事,
也可以讓我火冒三丈到不行。

不是故意要擺臭臉,
也不是故意要裝冷淡,
只是不小心,
忘了應該掛在嘴邊的笑容。

多說些開心的事給我聽吧,
當初如果可以避免掉如此不愉快的話題,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

厭惡了為小事氣到狹窄自己心胸的日子,
懷念起那種即使為了沒營養的笑話笑到岔氣的快樂。

不需要再讓那些沒營養的閒言雜語,
壞了我美好的生活,
我不想聽,
真的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