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我和小丸帶著我們精心挑選的禮物,
到了佩青學姊家,
如果下星期的聚餐無法成行,
也許這就是我們和學姐在龜山-我們的相聚地,
最後一次見面。

大一時,
因為小丸無心提起的一句話~陳盈儒她好羨慕別人都有學長姊...
那天起,
佩青學姊把我當成自己學妹一樣的照顧,
家聚總不忘了約我、all pass糖不會少了我ㄧ份,
每當有什麼問題問她,
她總是耐心的回答我、幫助我。

這個夜晚,
和學姊聊了很多很多...
看了學姊的畢冊還有畢業餐會的影片,
自己也感染上了點離愁的情緒...

親愛的佩青學姊:
畢業快樂!
妳的照顧、妳的關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
祝福妳能順利完成自己的夢想。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妳的電話我會一直存在手機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