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舅舅家和我們家請表弟到新北投的餐廳吃飯,
因為他17號就要去紐西蘭了,
當然阿公阿嬤...小舅全家...整個家族都去啦!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自以為的可以阻止他出國。

我:「我要偷走你的機票把它撕毀。」
弟:「現在都用電子機票耶!」
我:「那我要找駭客入侵航空公司網站取消你的班機。」
弟:無言...
我:「不然我找巫師作法讓你要出國那天颳颱風飛機沒辦法起飛。」
弟:「騙人妳又找不到巫師。」

話說他雖然鬼靈精怪又愛貧嘴,
但還是能夠察覺到藏在他心裡的貼心...
今天我聽到他在求舅媽明年五月讓他飛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聽了很感動...
即使早知不可能...

雖然他表面愛裝樂觀堅強,
但我看得出藏在他心裡的捨不得...

本來以為今天會哭的,
但因為他從頭到尾瘋瘋癲癲的搞笑,
反而笑到我淚都快飆出來...

他說都國小畢業了還沒拍過大頭貼,
希望他出國前可以帶他去拍一下,
我當然答應他啦~
畢竟能看到他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拍了貼還可以貼在我每天看的到的地方,
而且看他今天拍的照片整個就很有拍24連拍的架勢!







 

希望他在紐西蘭快樂的長大,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他....

雖然相信不會,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說,
嘿~小鬼~
不準忘記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