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今天上課遇到一個人(中年洋男子),
他上車坐在我旁邊,
然後笑笑的問我週末好嗎?...
(以我去mount cook的經驗,
這邊的人很愛跟陌生人打招呼,)
於是~我回答他很好,
他又跟我說今天天氣很不錯,...
我也笑笑的看著他說...恩哼~對押!

接著他轉移目標對公車上其他人說話,
但都沒有人理他,
他站起來對司機說話...對車尾的人說話,
接著...他又低下頭來,
對自己說話,
問自己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一路說了15分鐘到我下車他還在說,
每當有人上車他都會大聲說good morning 。

總之,
我遇到了瘋子,
重點是我應該是那瘋子瘋掉之後的人生裡,
第一個遇到會理他的人。

回去跟小表妹說~
她說她很羨慕我,
因為她也想看看紐西蘭的笑ㄟ長什麼樣子。
6/29~6/30

《7/1》
飛快的就到了第二週~來到了七月,
今天7/1,
是我來到紐西來的第11天,
漸漸的習慣上學路上不熟悉的一切,
適應了沒有濕氣的寒風,
慢慢的熟悉了沒有熱食、不撐雨傘的日子。
在Gardan City的生活進入倒數,
僅剩不多的每一堂課,
都要好好珍惜押!

今天下午上課老師貼了好多FAMOUS的人在黑板要我們猜,
其中有一張是李小龍~大家都認識耶,
還有一張包著頭巾的阿拉伯咖啡人,
我和日本人猜他是賓拉登,
結果他居然是阿拉伯總統~
感覺班上的阿拉伯人很傻眼...
他很喜歡他們總統的樣子,
一直誇獎他們總統都會出錢讓學生出國遊學,
不知真的假的...。

總之我不喜歡那阿拉伯男生Sam,
這兩天衰報了跟他一組(我們要一起寫一個短篇小說),
他很堅持己見,
什麼劇情都要聽他的~
煩死了!



《7/2》
班上的台灣同學Jasmin,
還有另外兩個別班的台灣人,
以及友善的韓國夫婦~
她們說星期五要幫我餞行,
因為我下禮拜一要去威靈頓玩六天,
星期五就是我最後一次上課了。

好快,
在基督城生活的日子倒數四天了。

大家都說我很幸運,
才來第一週就去過Cacino賭場、mount cook~
下禮拜還要去威靈頓(是跟表第舅媽的教會去,完全教會出錢,包過機票 ...超好的)

即使沒機會去拍魔界的「皇后鎮」有點可惜...
但已經好滿足好滿足了!

今天跟Jasmin去逛二手服飾店,
還去買了一堆乳液和護唇膏,
回家被舅媽念~ 因為我買貴了= =
一個貴兩塊..七個就貴14塊...總共虧了近三百元台幣,



回家前進了大教堂參觀,
好美好美好美!

這兩天照片都傳好了唷。

7/1
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