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學,
同學和老師們說我這麼快走好可惜、問我可不可以再留下來~
Julian妹妹一直過來抱住我~
老師一一和我擁抱說再見~
害我本來平靜的心情都感傷起來了!

等以後我有自己的錢,
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要像其他人一樣上一年那樣長期的課。

good bye~
 Garden City!,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一切一切!

中午我領證書時被臨時通知要致詞,
我也不知哪來的靈感劈哩啪啦得就講了一堆感謝和感性的話,
我看這是我這輩子說英文最順的時刻了!

中午同學們幫我餞行,
去吃Buffet,
聊了很多天~
多了解韓國包括整型等超多事情的(韓國整型根本不便宜),
有空再和大家說。

下午舅媽要我幫她去銀行開戶,
因為用我的身分開不用繳稅,
開了半個多小時~
而且光開戶居然要進去單獨的OFFICE開,
很特別。

晚上去吃中國餐廳,
看到KIWI用筷子用叉的很有趣。
吃飽去MALL買東西,
自動結帳機超方便!

明天一早出發去泡溫泉~
又要七點起來,
我要去睡囉,
晚安!!!



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