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基督城最後一個完整的週末。

昨天表弟的舅舅開著公司的小巴,
帶我們去泡Hanmer Spings(漢默溫泉)~
南阿爾卑斯山上的溫泉。
超冷超冷超級冷,
終於踩到真正的雪了,
這次次不是霜唷~
好興奮我!
原來雪摸起來就跟摸到剉冰的感覺一模一樣。

我沒有拖鞋所以到更衣室換好泳衣後,
就用腳踩著近0度的冰地板,
整個腳底都快冷裂開了,
KIWI居然還穿比基尼泡溫泉,
真的很強壯,
而且她們胸部都好大好大喔...
有一個中年婦女要進我們的池子時,
大表妹還講說:天阿那個大奶婆要進來了,
哈哈哈在這邊就是有個好處可以當面講別人壞話。

結果舅媽罵人了,
她罵說~
要講人家可以用台語嗎...妳不知道這邊很多中國人嗎...! 

今天表弟的舅媽帶我們去海邊,
New Brighton和Sunmer,
雖然沒有下雪,
但海風強勁到真是刺骨阿,
冬天的海邊沒什麼人煙,
但海裡居然有人在划船,
海邊還有人在騎腳踏車
真是奇怪,
路上一輛機車都沒有...
我問過上禮拜的導遊,
他說這裡冬天太冷所以幾乎沒有人有機車,
那還騎什麼腳踏車阿,
我光走路耳朵都冷到要裂掉了!

明天要去威靈頓了,
但表弟舅媽說,
我們是跟教會去Camp~不是去觀光,
所以叫我們要先有心理準備。

我準備好了,
和教會出去玩,
就像我阿嬤去進香一樣囉,
我看我是逛不到威靈頓市區了,
奧克蘭都只有轉機也沒逛到過,
我看我跟紐西蘭的大都市真的無緣了!

anyway~
剩下7天的生活,
不管行程如何,
都要好好享受每一刻囉!

7.4 (Hanmer Springs 漢默溫泉)
7.5 (Mona Vale Gardon夢娜維爾花園→ New Brighton海景圖書館→ Sunmer Beach)


P.S~

1.表弟舅媽要把小AMY送人了,因為晚上會亂叫,我好想帶牠回台灣喔..牠真的超級可愛的!!!
2.評鑑過了~太好了!!

3.about升格直轄市...有毛病,
我都還記得陳朝建老師教的台北縣升格直轄市引發的一堆問題,
現在一次升九個,
是在升好玩的嗎...!!!!

地方制度法專題:地方改制直轄市的政治法律分析

4.下禮拜要考試的大家們,
加油唷~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結果,
妳們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因為我下週無法用電腦了所以提早說,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