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7/6~7/11號的行程,
那真是彷彿關在監獄的日子!

一早寄出我的明信片後,
我和表地表妹、他們的舅媽和表弟,
五個人滿懷著雀躍的心情搭乘最廉價的Jet Star飛機(連白開水都要付錢),
出發前往威靈頓。


前幾天舅媽已經提醒過我們,
是跟教會去~是去"camp"不是"tour",
我還是很期待很期待~
畢竟威靈頓可是首都耶!

下了飛機後,
我們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奇怪的地方,
沒錯,
那就是我們的營地!
內心想著:這裡是廢墟嗎?
而且這裡根本已經脫離了威靈頓,
這只是個小鎮~ 
叫做"Foxton"!

七天的日子,
我們過著天天有主陪伴卻很空虛的生活,
宿舍是三層的上下舖~一間有六張床,
床面是用彈簧撲的~睡下去還會凹陷出一個人體的形狀。

早餐每天都是白吐司,
搭配草莓醬、花生醬、蜂蜜、還有一種Kiwi愛吃的黑漆漆養生臭臭醬。
中餐晚餐都是沒削皮~整個放進烤箱烤的馬鈴薯當主食,
搭配不同的副食!        
飯後甜點~據表弟舅媽說,
是用3大包糖製作而成的甜膩膩冰淇淋或蛋糕。      

每天早餐後上聖經課
午餐前分組讀聖經
晚餐後也要上聖經課
唯一好玩的是下午~有比較多的活動。

第一天我就好後悔~我為什麼要來,
好好的語言學校不上,
來湊什麼熱鬧阿~
當初是想說不用錢當然要去~
而且如果不去就沒辦法跟表弟他們多相處了,
誰知道會這樣。

整天主阿主的~ 阿門阿門,
我有一天上聖經課還跟表弟說~
如果要再來一次這裡,
我寧願去慈濟當師姐!! 

六天沒喝到熱湯沒吃到白米飯
還要每天照三餐讀聖經
我根本都聽不懂!
這裡根本就是"青少年基督冬令營",
全部都是14歲以下的孩子(雖然各個看起來都很成熟),
我來湊什麼熱鬧?!


我想回家-影片篇。



我想回家-照片篇。

我們在那邊超沒人緣的,
跟瘟疫一樣,
只要我們先坐在哪個餐桌,
那個餐桌就算有空下來的位置~
也絕對不會有人來坐。

有一天我們先去玩跳床,
平常生意超好的遊樂區~
竟然剩下我們四個在那邊玩,
完全沒人想過來。

每天要輪流打掃廁所和洗碗,
他們洗晚和鍋子的習慣也超怪的,
用洗碗精把鍋子弄上泡泡後,
直接用乾布擦乾就叫做洗好了!!!
如果照我們的方式用水沖他們會覺得浪費水,
因為在他們眼裡~洗碗精是個可以吃的東西!

重點是他們的碗連洗碗精都不用,
直接用水噴一噴,
放入七天沒換過的熱水中燙一燙~
就叫做洗好了!  

別看我的照片看起來挺歡樂的,
我們可是在苦中作樂阿!
看我們把自己搞成這樣,
就知道有多無聊了... 
                


↑超智障的~總是為我們帶來歡樂的表弟!!
我還幫他寫新聞稿...哈哈!

關於CAMP ~
實在有說不完的抱怨,
一切我都用照片影片記錄下來了~
詳請請參閱照片和描述!

請點7/9~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