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大家,
你們都還好嗎?

本來打算在搬回來台北的第一天~
記錄一下與龜山離別的日記,
但因為剛回來就接收到工讀機會,
我房間的網路線也還沒弄好,
所以一直沒辦法上網,
現在也只能趁我弟休息的空檔借用他的電腦。

7/1開始,
我在永春站附近的補習班工作,
是一家收國小到國中學生的文理補習班。

我帶的是升國小三年級的班級,
每天都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課,
國、英、數、自然、社會以外,
還要上造型汽球課、魔術課、讀經班、環保小尖兵等讓我頭大的課,
因為小朋友上這些課通常都會吵到屋頂快掀開。

下午下班後我就到我家自己的安親班幫忙,
過得還滿充實的,
雖然每天晚上十點都可以一閉眼就睡
但想到快開始補習了,
之後的生活會更忙碌,
就會很珍惜現在的日子。



Dear 品琬、瓜瓜、小粉、小珊、小傑、嘉容、小麵、小丸、怡君、蘭音:
下禮拜就是你們考試的日子了,
祝妳們考試順利~
相信你們會金榜題名的!
倒數的日子很辛苦~
大家都要加油唷,
期待你們考完試的聚會!


還有正在當社會新鮮人的大家,
我們一起努力吧~
很期待能夠找幾天大家一起出去玩,
雖然知道很難,
但我還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等大家考完試,
來聚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