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
終於等到能把時間湊在一起的日子,
午後雷雨已不成消減遊興的理由。
約好10:00新店站見,
我們終於出發了!

淺淺的烏雲,
藏不住太陽公公想為我們旅途發光發熱的好意,
穿上厚厚的救生衣,
我們碧潭踏船去。
一、二、三、四、五、六、七......,
用盡全力但卻沒什麼動靜,
湖風微微吹來,
卻風不乾琳雅斗大的汗滴。







任務接收!
我們是218危機特勤隊,
目標-解救翻覆遙控船。
我是特派員1號、琳雅是特派員二號,
筱涵是掌舵手、小丸是指揮中心發號員。





還有下個任務嗎?交給我們堅強陣容就對啦,
但酬勞謝絕「嚼不動珍奶」或「甜滋滋百香果汁」唷!



碧潭吊橋散散步後,
我們搭車前往烏來去。
雨季的非假日午後,
人潮稀疏讓老街顯得有些冷清,
好在原住民老闆們各個熱情洋溢重燃起我們的遊興。
山豬肉香腸、溫泉蛋、小米麻糬都是美味的點心,
鴕鳥肉炒檳榔心、水蓮、過貓、月桃飯、黑森林勇士湯嚐起來好新奇,
老闆老闆~
你說的對!
~~~我們都始已家忍~~~!!







雨勢增大,
我們無法下到溪邊去,
放棄原有的泡腳計畫,
抓緊減緩時刻,
我們到了景美搭車-前往深坑老街。








沿路經過豆腐工廠,
我們就聞到濃郁的黃豆香味,
人潮仍是稀疏。
經琳雅推薦,
我們終於吃到筱涵想吃的芋圓,
「阿珠芋圓」~強力推薦!
芋圓、蕃薯圓、紅豆圓、綠豆圓外加兩種配料,
大大一碗冷熱皆宜只要40元唷~!




我不愛豆腐,
但自從看過非凡大探索和東森嚐鮮Let's go的深坑美食深度報導後,
就期待著哪天深坑能扭轉我對豆腐一貫的的冷淡,
終於來到這當然得好好品嚐,
找了家吸引我們的店,
我們全都點了一樣的「麻辣腸旺豆腐煲」,
嗯~~還不錯囉~
只不過,
我可能還是不會因此愛上豆腐啦!









雨勢好不容易稍緩,
突來的驟雨讓我們一度以為店後的廚房有一大批豆腐正在下油鍋,
眼看等不到雨停,
差不多是搭上回程車的時候囉~~!!

~~~~~~~~~~~~~~~~~~~~~~~~~~~~~~~~~~~~~~~~~~~END~~~~~~~~~~~~~~~~~~~~~~~~~~~~~~~~~~~~~~~~~~~~~











今天的回憶,
像這些風景,
會一直美美的在我心裡。

雖然下著大雨,
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