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相機…
所以一定要用文字記錄下我們的快樂~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考完英文回到家上線,
紐西蘭表弟就叫我幫他修改演講稿,
剛被英文搞得沒什麼信心,
花了半小時幫他用好稿子…我頭也昏了,
拖著睡意~覓食去囉!

踏上中壢的土地,
眼睛都亮了起來!
超久沒逛中原夜市~之前聽說快消失了,
今天證明了它仍然存在,
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的開心!

吃了內行人美食家同學帶路的韓式料理「變色龍」,
生意太興隆還要先排隊,
為了打發時間~只好帶著我們飢餓的肚子連線玩籃球機。
小傑同學球技高超百發百中,
我們托福連玩了三局,
偏偏籃框長得特別高,
結束時腿都軟了肺都要不夠呼吸了……

四個人點了滿滿一桌,
海鮮煎餅、韓式煎豆腐、泡菜鍋、石頭烤肉、韓式炒麵、辣炒年糕,
真的是親切的價錢~豪華的享受呀,
美味的秘密藏在各道菜的獨門醬汁裡,
獨道的調味讓食物的層次豐富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每道菜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連怕辣的小丸都說讚!

可憐的小麵好不容易騎著可愛ㄅㄨㄅㄨ趕到,
被我們慫恿點了其實是我們想吃的石鍋拌飯,
貼心的小傑專業的在鍋子裡加了醬料還製作了鍋巴,
香噴噴充滿蔬菜的石鍋拌飯終於完成了,
我們吃得不亦樂乎、小麵卻辣成淚人兒,
呵呵…真是sorry~
一頓晚餐也吃的真夠久,
離開前還為了嘉容被小笑點激發出的誠懇大笑,
搞得像一桌喝多了的酒客…肚子都笑痛了。

逛了一輪後~轉戰中壢夜市,
雖然攤位在我們路過時一間間的收攤,
我們還是逛得很開心…
夾娃娃、彈珠台、保齡球、彈鋼珠、頭一回看到的旋轉湯匙丟彈珠遊戲,
再怎麼平凡的攤位被我們玩起來都變得很有趣,
拿到的贈品臭臭的有中毒的可能,
還是像個孩子一樣難掩收到禮物的喜悅,
觸摸後要記得洗手就是啦~
還吃到了我喜歡的跳跳糖呢~超開心的啦!

真的真的好快樂,
和笑點低的妳們一起大笑,
和童心未泯的妳們一起玩遊戲,
和容易滿足的妳們一起享受美食,
如此平凡的娛樂對我來說卻是無比的珍貴!

因為~
沒有願意載著我們四處跑的妳們,
我不會享受到這樣的快樂。

真的真的,
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