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的天氣很悶熱。

托筱涵的福~我們用七折的價錢,
在蘋果工房享受了個開心又滿足的午茶約會。

我和惠芬、筱涵、蘭音、小丸、小丸妹,
在短短的一小時四十分鐘裡,
忙碌的在餐桌、沙拉飲料吧,和蛋糕檯前來回的徘徊,
扎實的把握了每一秒屬於我們的時間。
大家實力都很驚人,
尤其是鹹食的鈴聲想起時,
我們真是像群監牢裡放飯時等著搶食物的囚犯。

今天真的很盡力了,
但還是只吃了3塊蛋糕,
沒有吃很飽...但真的有膩到...
我想自己真的不是塊去蛋糕吃到飽的料,
尤其是去沒有很多鹹食的店家...

哈哈...今天惠芬和小丸去飲料檯那拿湯喝時,
講了一句我覺得很好笑的話~
惠芬:「小丸,鍋子裡還有湯嗎?」
小丸:「不知道ㄟ,妳自己打開來看看啊~。」
惠芬(打開鍋蓋用超生動的台語說):「噢~!歸 ㄉㄧㄚˋ ㄟ 唷~」
哈哈哈~我猜在她旁邊的客人聽到一定很想笑...

離開蘋果工房,
我們逛了一下SOGO旁邊的化妝品店後就各自回家了。
雖然我們才聚了一下下,
但我肚子的肌肉和臉上的笑肌感覺又強壯了不少,

今天下午真的很飽、很歡樂、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