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你們在星期二算是無意的固定聚會。

在變臉玩的昂阿飄真的很有趣,
也算是讓我這個小時後只有芭比、樂高、培樂多和花片陪伴的的台北俗小孩,
終於體會了一直認定是爸媽年代遊戲的樂趣(我媽都說那是她們小時候的玩具)。




一堆人擠爆床的感覺很溫馨,
加上我木瓜精油按摩下的慘叫聲和王傑激烈的撲人遊戲,
整個就是很激情!

剛你們看完球賽,
大家都超激動的~雖然我睡著了......。
只想跟你們說,
喜歡和你們一起熱鬧的感覺,
尤其是~
在這樣冷冷的冬天!

P.S 今天的大遺憾~我心愛的耳環不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