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考完銘傳後心情就很不好,
整個下午都呈現行屍走肉的狀態。
傍晚要開始讀書時看到世新英文考古題居然是「行政學英文」,
傻眼之餘心情更是差到一句話也不想說。


今天考試結束後,
覺得自己對於看不懂英文的痛苦指數已經升到最高點,
每考一間學校就要忍受一次:
連題目都看不懂還要我選答案,
申論題看不懂文章關鍵字要從何下筆,
真是不認真讀英文的報應~
尤其是當我看的出來題目不難,
卻老是想不起那些眼熟的單字到底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真的很痛恨自己以前為什麼不努力,
這種幾乎是當文盲的感覺,
真的很令人難以忍受!!
今天我已經對自己保證,
我一定要開始打從心底認真的讀英文。


越接近結束心情越不好,
學長姊都說會越考越順,
我怎麼越考越不順,
每幾天就得接受一次新的打擊。

上次麗暉說了我才發現~
我們現在的話題居然全都圍繞著考研究所,
我終於能體會小珊之前腦袋裝滿卡夾那陣子的感覺了。

現在的心情真是想解脫又害怕結束,
只希望到頭來不要是一場空。

剩沒幾天了,
一定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