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龜山。
這是我上一次登入MSN的暱稱。
終於用好了電腦和網路,
這個時間點~
差不多也是離開龜山滿兩個月的日子!

過了兩個月,
一切好像都變得習慣和順其自然。
習慣了早上捷運的擁擠,
習慣了每天一個人吃晚餐,
習慣了早睡早起,
習慣了工作滿檔的日子……

圓滿的結束了工作,
小朋友捨不得我走的反應讓我詫異,
老師~我們不想要妳離開我們!
這樣連續劇的台詞差點要讓我飆淚……

打開塵封兩個月的電腦,
再見,龜山。
這個暱稱又讓我感到好多的懷念。

第一次在回到台北後,
有了厭倦目前生活的感覺,
充實的日子卻是十足的乏味。

九月份,
又是另一段生活的啟程。
嶄新的日子,
我想我會認識新的朋友,
不過沒有什麼興奮和開心的感覺,
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改變。

現在最能夠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倒數著921的聚會、
還有明年可能會實現的旅行。

加油~
給親愛的朋友們,
也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