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七點多,
我弟接到一個小朋友媽媽打來的電話,
問我們知不知道她女兒前天聽寫考90分,
然後開始質問~為什麼今天考卷發回來沒有叫她女兒罰寫,
接著講了一句:
「為什麼陳媽媽(小朋友都這樣叫我媽)以前都會配合我們,現在換成陳媽媽的女兒就不配合我們?」

那時我在忙~我弟先跟她講了一堆,
後來我回撥回去,
她就開始在那邊講,
講得她女兒考90分有多爛,
然後又開始質問我為什麼沒叫她罰寫。

昨天我去補習,
那個小朋友是我爸帶的,
所以我請我爸跟她說明。
「昨天早就幫她把錯的重考過了,
全部都會了也全對了,
在知道他錯的都已經會了的立場下
才沒有叫她罰寫,
如果還是錯一定會叫她罰寫的。」
我爸說明完,
她又把事情繞回她「考90分」身上。

請問她有先把事情弄清楚嗎?
她才一年級,
第一次考試,
總共也考不到十題,
錯一題就會90分,
況且在她考試前一天我幫她先考~她明明就考100,
考完後~我爸幫她再考一是次跟學校一模一樣的~她也考100,
是還想要她罰寫幾次,
就重考了都會了還想要罰多少次。

之前我媽就說~他媽媽要求除了功課以為的事都不准她們姐妹做,
送的才藝課也不准上,
送她上陶藝和美術課她居然不要上。
12點放學才到了七點才讓她下去和小朋友下個棋,
她媽也不高興!
還故意大聲在安親班罵她們說:「我花錢讓妳們來這邊玩的嗎?」

這兩個禮拜如果是我帶班都不敢讓她們玩,
寫完功課就是一直複習一直複習一直複習,
到了今天真的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我也是一直預習一直預習都不敢讓她們姐妹休息,
結果她媽今天還嫌說我幫她復習國語都沒有「帶著她」一個字一個字的拼音,
啊我叫她唸給我聽~她就是全部都會自己拼了還要我教什麼教,
奇怪!!
她小孩每天就真的從中午下課一直讀書寫功課複習預習到七點多了,
她還可以怪我沒有配合他們的要求,
煩死了,
是怎麼樣~
如果我們那麼盡心盡力還不滿意~要走就走啦!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