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經過健康檢查、碩士新生說明會,
還有今天一整天的的所學會座談和全所師生座談,
對於論文過程、選老師過程,
還有選課、修學分等事宜已經有了概括性的了解。

早有聽說外界對於所上的很多批評,
心裡也一直存在很多擔憂,
不過在今天一整天下來的了解,
看到了所長、教授們和學長姐對於經營所上和改革的努力,
之前的不安全感幾乎都已經消失了,
不管外界怎麼說,
我看到的是一群非常關心學生未來還有所上將來發展的教授們。

今天認識了一個博一的學姐,
她今年也有考上了政大不過卻選擇這裡,
跟她聊了許多~雖然她年紀比我大幾歲,
不過她是我今天講最多話的人,
我反而都還沒認識到碩士班新生。

從今天的新生自我介紹~
知道了其他同學很多都是北大政大畢業的,
真讓我感到了不小的壓力,
很擔心自己會跟不上別人。
回家媽媽鼓勵我~
既然我一樣考得進去,
就不要覺得大家都是國立大學畢業的我就一定會跟不上人家。

雖然我也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但我還是覺得好沉重啊!
下禮拜要開學了~
補習班也進入了一週有六天課的密集時期,
想到未來就覺得有好大的壓力,
已經好幾天睡得不好了。

新的學習生涯即將正式開始,
雖然仍有很多的擔心和不適應,
仍然提醒著自己要快點進入狀況。


該是用功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