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早上,
Heme一如往常的像隻兔子般跳上跳下,
神經質的東奔西跑追逐牠的玩具。

(  6/23, 五個多月 , Heme 好動實錄- 【遊戲篇】 )


(  6/23 ,五個多月,  Heme 好動實錄- 【我超愛掃把篇】 )


(  7/27 ,六個多月,【 恐龍是我的好朋友】  )

今天晚上,
Heme突然十分反常的乖巧,
要抱給抱~ 想摸就四腳朝天伸長脖子讓人摸,
還發出短短小聲的撒嬌音,
一直黏在人旁邊,
不像平常一樣愛抓人咬人,
而且不斷的躺在地上或床上~四腳朝天磨來磨去。

我們想到牠好一陣子沒洗澡了,
雖然身上還是香噴噴的~ 但看牠磨成這樣想必非常癢,
於是我先叫我弟幫牠抓癢、我去放水準備幫牠洗澡。

水放好的時候,
我媽說她覺得Heme真的很不對勁,
叫聲和平常不一樣也沒什麼興致玩,
和早上的模樣根本是天壤之別。

於是我趕快打電話去問Heme平常看病的動物醫院,
結果他們已經要打烊了,
我們只好開車帶牠去另一家比較遠~但24小時看診的診所。

Heme一路依舊 像平常出門時一樣的大發抖...
醫生幫牠量肛溫時差點爆衝出診間,
驚嚇指數非常的高。(⊙o⊙)

經過一番檢察,
沒有任何的異狀,
醫生說~ Heme可能開始發情了啦,
原來躺在地板磨來磨去不是因為背很癢...
而是發情的徵兆!

頓時我跟我弟的心情,
實在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五味雜陳阿。
算算當時~ Heme從4/18來到我家的三個多月...1.3公斤,
到現在的8個月...2.7公斤,
著實長大不少!
只是~~~她還未成年阿,
怎麼這麼快就開始發情了... ORZ

後來自己想想,
人類11.12歲就開始發育了,
不也是未成年就有第二性徵了嗎~~
好吧!!! 我免強接受...!!  ╮(﹀_﹀")╭

Heme呀~~
妳要乖乖的,
妳還未成年,
不可以偷跑出去跟路邊的貓談戀愛,
還有呀,
希望妳就這樣可愛的在地上滾滾磨磨就好,
不要發出那種典型的淒厲哀嚎聲喔!

(  9/11 PM 【地板磨磨磨 ~原來不是背在癢】 )

看著妳可愛的模樣,

真的...
 好捨不得妳長大呀!


anyway~~
姐姐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