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贈閱:經營之神王永慶病逝。」
是剛剛下班時,
小丸拿給我看的蘋果日報的贈閱專刊標題。

因為一早出門上課,
下課又直接進補習班,
中間沒看過電視也沒用過電腦。
讓我的震驚伴隨著完全資訊落後的心情,
更加的難以言喻。

看著那張報紙,
不知怎麼的有種食慾大減的失落感。

他是台灣工業展脈動的領導者,
他是白手起家的石化國王,
他是我從小到大一聽到大企業家就會立刻聯想到的人物。

雖然他不是我的親人,
雖然我今天才知道他已經93歲了,
雖然每年看到他在台塑運動會上揮手的新聞大部分都會反射性的轉台。

現在我卻有種悶悶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