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小丸一起去了書展。

之前不管誰怎樣慫恿我...我不去就是不去,
超討厭在展場裡被擠來擠去的感覺,
會讓我整個人很煩躁,
尤其想到各地瘋狂的動漫迷們全都一起出現在世貿的場面,
就讓我望之卻步,
這次在小丸的遊說之下我還是去了。

前幾天我媽聽到我要去動物園就一臉"我有病"的表情,
所以前天晚上我跟她說我隔天要去書展的時候,
她用一臉很戲劇化的驚訝表情對我說"妳真的是專愛挑一些人擠人的地方去!"

結果昨天的書展根本就沒有很多人啊,
尤其是文學館,
超寬鬆~很舒適...一點都不擠啊。
我們在最後一小時去漫畫館晃了一下,
人有點多但也還ok,
只能說我們真是去對時間了。

書展的門票要80元,
大部分的書最多也只有75折,
所以除非是要一次買個幾十本的,
不然根本就不會省到多少錢。

昨天有兩個大收獲:
1、有好多好多的免費雜誌可以拿,過期當期的應有盡有,
美妝雜誌像是choc、空英彭蒙惠等等的英文雜誌、還有商業的八卦的,
只要搬得動都可以拿~
最開心的是我拿到一本嬰兒與母親出版的2009寶寶月曆,
裡面有好多超級無敵可愛的寶寶!

                       




2、試玩了德國遊戲「卡卡城」,
終於了解到小丸為什麼老愛跟元太去遊戲店了,
真的好好玩喔!
卡卡城  → 這就是卡卡城。
聽說有更多好玩的,
有機會我也想玩玩看。


and......
今天上了第一堂國文課,
很想問問其他人國考的國文課是都上得這麼無聊嗎?
那個老師講話好像道姑在傳道,
而且她花了一堂課在講老莊的思想==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超級無敵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