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席老師還有BB201考古題夥伴們聚餐,
下午帶我表妹上課、還很趕的剪了頭髮~飯也來不及吃。

遇到宗寧學弟,
很巧的座位就排在我的旁邊,
突然發覺...他們再4個月就要畢業了。

下午的聚餐後,
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就學貸款、國考、要不要修教程、找工作、論文題目~
聽到大家說的話發現自己真的想得太少。
地方政府讓我想起了民政講座、想起了陳朝建老師、想到了成功、想到了我們上課的日子~
台上老師講得口沫橫飛我也飛走了。


老師說他要留時間給我們過元宵看花燈,
所以今天早點下課~十點"就"下課。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一起去看可愛的朱古力寶寶,
看到這位老杯杯~
說他頭上的角是牛年滯銷的。





























今天,
元宵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