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忙專題、忙功課的,
要約一天聚在一起真是一大難事。
今天和麟瑤、野豬、天姿四個先去吃了午餐和小逛了一下,
其他好姐妹等妳們回來再約一天出來囉!

嗯~先承認自己是路癡界最沒藥醫的重症患,
但說起路癡這兩個字真的可以套用在我95%的好朋友身上。
中午我們到光復南路一家叫「天鍋」的涮涮鍋吃飯,
麟瑤非常細心的印了地址、電話,
還有一段網友非常白話的指引…“出捷運站後直走…..右轉……”,
結果我們走到馬路的另一頭整整繞了一大圈,
最後走回一個非常眼熟的地方,
才發現我們要去的巷子根本就在當初約見面的捷運站口右前方而已,
哈~真不知道我們這麼多隻眼睛是長來幹麻的,

天鍋是一家有十幾種湯頭、青菜火鍋料無限量自取、肉類也可以無限加點的涮涮鍋店。
我們點了三種湯底:日式原味、藥膳養生、東北酸白菜,
比較後一致認為藥膳的湯喝起來最清甜而且充滿香氣。
雖然說我真的很愛吃酸酸的東西,
但今天的酸白菜鍋真的有酸到我,
或許因為我的沾醬裡又加了很多白醋,
所有的食物在我的酸鍋裡滾熟後再沾上我的醋醬汁,
真是無敵的酸溜溜
剛開始吃真的很過癮,
但吃到最後舌頭都酸到有點麻木了,
我想下次還是點清淡一點的湯頭好了。
整體來說,
這家店的食材雖說沒有很豐富,
但價格很合理、可以久坐、電話預約又免服務費,
想省錢聚餐算聊天是個划算的選擇。



我們吃到跟我們同一場的客人都走光了才離開,
然後邊聊天邊走到信義商圈逛逛,
因為天姿有事情所以我們只逛了誠品,
買了幾本書,
一起當了一下午的文藝美少女
野豬很肖想天姿紅色的誠品提袋,
一直重複誇獎那提袋真有喜氣很有年節氣氛,
天姿無動於衷而野豬則一路喋喋不休的誇獎,
在旁邊看得我一直笑。


大家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有了一個初淺的方向。
雖說彼此的領域隨著這些日子以來已漸行漸遠,
但相互間的關心卻未曾減少和間斷。

未來,
大家都有一段忙碌的路要走,
相信我們一定會繼續給彼此鼓勵。
每次的聚會,
還是會一樣的自在、一樣的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