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一下重點式摘錄...


中午吃了胡顆顆介紹的伊凡斯漢堡
超大份的~ 牛肉好鮮嫩,
超好吃的下禮拜再去啦!


林小葳居然誇獎我從來都沒遲到過,
還說要像我一樣... 殊不知我滿腹心虛。
其實大學一直有一個心態~ 高中被逼迫得好緊所以要徹底大放鬆,
遲到夠了、翹課也翹夠了、賴床也賴夠了,
現在的心境的確是有好好的調整過來。
p.s 她人生的新志願是要像我一樣把鞋子穿破,
      讓我頓時的覺得穿破鞋好像變成一項豐功偉業了!


下午的政方人好多,
好像回到了大學上課才會有的熱鬧氣氛,
惠芬打給我問長參觀毛象的事時還問我是不是在開同學會。
林士豪人很好~ 自己沒吃午餐還忍心把餅乾給大家,
LOTTE小熊好好吃,
真的好像在開同樂會好歡樂!


老師問我們大學念什麼~
接著問我公事和公行哪裡不一樣,
我一時居然傻了,
後來才想到之前席老師明明就有說過:
因為我們是晚期才成立的公行系...
但教育部認為公行系越來越氾濫~ 事實上沒有這麼多公行的人才需求,
所以晚期成立的公行系所就只能叫公事、行管之類的別稱。


下課和之前很少來的氣質妹欣蓉一起坐車回家,
她整個人也太好聊,
聊到我都不想放她下車了。




以上是開學日的今天。
囉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