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還是把它遺留在鞋店裡了,
我的第一也是唯一的一雙All Stare。
終於......
它破得再也黏不住了。

三年又兩個月,
即使已經殘破得不成鞋樣,
只要穿著它下雨就會進水、沒下雨也會進小石頭,
黏了又黏黏了又黏,
反正還能穿的念頭還是讓我捨不得送它到垃圾堆的世界,
今天以前每次穿著它~
心裡都想著買到新的就直接丟在店裡不要了。

「幫我丟掉就好。」
說完我竟湧上一股很難過的感覺。
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不過就是一雙破到沒救的鞋。

可是...可是,
它是我第一次用我自己存的錢買的第一雙CONVERSE,
它從剛剛好的合腳大小到今天大了至少一個半號,
它陪我走過好多好多大學時代充滿回憶的道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