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記得沒錯的話,
這是我們畢業以來時間最短的一次,
時間終究將我們推向了連暢所欲言的相聚都極為困難的這一天。

看著真的已經各奔前程的大家,
還是老話一句,
這份近十一年來始終不曾改變過的熟悉,
真的好令人慶幸與值得珍惜。

真的很希望~下次可以到齊喔!
  
 P.S 
1.加菲貓~ 不好吃,不要去。
2.在捷運站看到一個很OVER的人,
  穿一件寬領T往下拉到胸腺,前後胸罩都整件露出來,牛仔褲垮到丁字褲幾乎完整可見。
  很誇張忍不住偷偷拍了她的背影,但怕她告我所以沒有放上來。(好奇者私下給看)
 

♡♡♡♡♡♡♡♡♡♡♡♡♡♡♡♡♡♡♡♡♡♡♡♡♡♡♡♡♡♡♡♡♡♡♡♡♡♡♡♡♡


今天好充實。
是我喜歡的政治學和公共政策,
所以很情願。

我的偶像~
帽子酷老師最近結婚了,
下次回成功要問方老師有沒有去參加婚禮。

發現國考班學生真的比研所班捧場很多,
政治學時老師問:郝市長的三貓政策是哪三貓?    Ans: 貓空,貓纜,貓熊。
全班一陣合諧的30秒大笑,
誇張男坐我右後方~ 整個人無法自拔的抽蓄,
看老師的表情就知道教國考班整個很有成就感。

終於明白抖腳這行為有多惹人厭,
今天的教室桌子是整排連一起的,
旁邊那個女的從頭抖腳斗到尾,
好幾度太專心聽老師說話還以為地震了,
想暗示她停止於是盯著她的腳看好幾眼~ 但她卻越抖越大力。
可惡下次我要換位置。

and...再過50分鐘就是開學日週了,
雖然不甘願,
還是希望新學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